Shiroi、

长佩同名( ・᷄ὢ・᷅ )

【忘羡】弹幕吐槽大会• 序



脑洞设定:13年后献舍失败,汪叽在聂导布局下追查到真相,心灰意冷问灵一辈子都未等到羡。


然,第二次乱葬岗围剿造成一定伤亡,因无人可镇压冤魂,促使百年后怨气爆发,灵力衰竭,渐渐进入末法时代。


考古专家们探究古代修仙真相,挖掘到遗迹,通过聂导手记与蓝氏文献等还原了黑暗的玄正时期历史,也为这位历史上著名的鬼道祖师魏无羡正名,撰写成册供人们自省学习,而那时候的各种人物事件也为现代人津津乐道,甚至延伸出动画、小说、广播剧,吸粉无数。


千年后,人们发明能回溯过去的技术,在实验探查中,遗落了一个录像直播智能机器到了玄正二十三年——射日战争结束后。故障的机器正好意外联通了两个时代,造成全网直播,不明真相的群众看着玄正时期生活的人们以为在拍电视剧,纷纷开启弹幕发表言论,大家开开心心一起来吐槽吧!



所以就让我们以诙谐调侃的方式评判原著中众人,由古思今分析人性中的善与恶。

简称怒怼仙门百家,所以请全员粉慎入,但也不会为黑而黑,歪曲原著。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129)

  1. 共4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